周口文理职业学院购买知网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日期:2024-03-22  发布人:党政综合办  浏览量:1

一、采购项目名称:周口文理职业学院购买知网服务 

二、采购项目编号:周财单一采购-2024-8

三、项目预算金额:150000.00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1.采购内容:购买知网服务(详见单一来源采购文件)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质量要求:合格,符合采购人要求

4.服务期限:签订合同后30日历日内完成,验收合格后起服务期1年;

5.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6.分包划分:共划分1个包

五、拟定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1、供应商名称: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中关村东升科技园B-2号楼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执行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有良好信誉和业绩;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三年内没有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须提供查询截图原件,截图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签字)。

七、获取单一来源文件

1.时间:2024年03月22日08时00分至2024年03月28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周口文理职业学院行政楼506室

3.方式:现场领取,报名时需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

 4.公司报名递交的有关材料的复印件需加盖公章,不退还。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4年03月2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周口文理职业学院行政楼506室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周口市政府采购网》《周口文理职业学院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联系方式

1. 采购人:周口文理职业学院 

地址:周口市周口大道5号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1660394167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