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隆重举行 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日期:2021-07-02  发布人:zkwl  浏览量:4
表彰先进鼓干劲 同心筑梦新启航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一年来学校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校党委书记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于秀邦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韩广飞宣读表彰决定。在职在岗教职工、新批准的预备党员、老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激昂的旋律、鲜红的奖章、奋进的掌声……表彰大会气氛庄重热烈,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佩戴大红花,与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在前排就座。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与会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接着,校党委委员韩广飞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学校2021学年“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颁奖;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李翔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胡银堂同志、新党员代表张利华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校党委书记宋晓东同志代表校党委向为学校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

宋晓东指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学校召开此次表彰大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先进典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为实现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宋晓东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于秀邦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大家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拼搏进取,要做到:一是及时传达大会精神;二要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三要服务好学校中心工作。各党支部要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用扎实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收藏本页